红豆味巧克力曲奇

“我选择希望”

【羽生结弦】西瓜奇缘

网文作者小Y x 羽生结弦

又名《原来能捡到帅哥是真的?》《说实话我本人挺想be的》

我后来到过很多地方,走进过很多水果店,都没有这家水果店的浓厚的果香。这家水果店的香味使我常常想起,永远不忘。那年我正在恋爱,初恋。——汪曾祺


01.

放在之前我是万万不会想到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的。


——路人千千万,偏偏是我撞上这位热晕了的帅哥。


“我叫羽生结弦,请问我可以坐在旁边吗?”

“可以可以,没人,坐吧。”


我回想了一下我们之间的对话,看着身边已经接近昏迷却还在冒汗的羽生结弦,有点说不出来话。


大热天出现这种症状纯属没做好攻略的外国人,衣服穿多了中暑了——毕竟四十度高温可是要面子的,而面前这个男人竟然,还戴口罩穿着长袖衬衫。


为了给他留下”好客中国欢迎你“的好印象,我看着他那张漂亮的脸,咬牙狠了狠心,凑过去”啪啪啪“在那张脸上按了几巴掌,然后给他头上灌了瓶水。


北方人一些简单粗暴的处理方式,在这里就派上用场了。


我发誓,绝对不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我才救他的。


02.

去过医院,我半拖半拉着把羽生结弦扯回了家。半路上,羽生结弦在路过水果店时突然来了些精神,眯着眼往店里看。


——敞亮的落地窗里正对着的就是一整排各个品种的西瓜。


“你想吃西瓜?”我恍然大悟


“不不,太麻烦了——”

“没关系!”我热心的拍了拍胸脯,走进去抱了个小西瓜出来:“抱歉,我想了想,既要扶着你又要领西瓜的话,大的可能拿不动......”


羽生结弦看着我,露出了一副十足感动的表情:“阿里嘎多!”


回到家我利落的跑去厨房拿了案板,三两下把小西瓜切成三角块:“嗯……这可是正宗的日本星级西瓜!店主说刚刚从日本空运过来没多久呢。吃吧?”


怕他心里不自在,我回屋关上门,打开了手机。


对着姐妹的聊天框,我忍不住蠢蠢欲动的手指,劈里啪啦打了一屏的感叹号文学。


YYY:在不在不!!!??!


我美丽可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大宝贝:?


YYY:卧槽我跟你说个事,特别魔幻!!


我美丽可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大宝贝:说说说


YYY:我在大街上白捡了个帅哥!!!叫羽生结弦,应该是个日本人,真的很帅啊我的妈!就,怎么说,他穿太多好像又不好意思去旁边超市里蹭空调,中暑了

YYY:这么好的运气,你说是不是我的桃花期来了???!


我美丽可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大宝贝:羽生结弦?宝你做梦呢?


YYY:?你认识?


我美丽可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大宝贝:羽生结弦不是个很厉害的滑冰运动员吗,我最近刷视频老是刷到

我美丽可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大宝贝:[图片]


......


我看着一身漂亮滑冰表演服的羽生结弦,沉默了。


03.

最后当然也是没戳破那层窗户纸,我继续做我“善意的路人”,告别了短短一面的羽生结弦。


告别的是人,回忆属于我!


我趁着回忆还热乎着,干劲满满的码了一篇he男女主这样猝不及防相识的故事,打算接下来开启各种各样意外相遇。


意料之外,这篇爆了。


评论下面一堆屁股等着我踹,我却只想摆烂。


我强打着精神,带着不多的愧疚回复了第一条催更评论——个人亲身经历,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灵感,所以更新时间不定……


没过两分钟,手机屏幕又亮了。


噗桑:所以有灵感就能很快更新了吧,小Y老师?


评论(20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